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废到......

今天still life class 画树咧~~~
(不错一下......咔咔)

画画下,mr.oos 跑进来,找A班,找错了,因为我们是B班。

一下子后,又跑回来,有东西讲喔......

题目是:ehem...

MR.LEN VS MR.BOK

他要我们“勾出你的真心话”来......

den 就勾咯......

勾勾下,eh...很大的对比咧~~~



10分钟后......

Mr.oos: Thank You everyone!! Bye~~~


八卦时间(现场直播)

Eh eh eh,你勾什么啊??

你咧 你咧??

酱咯!

我的也是酱咧!


(问了几个,原来跟我差不多一样咧~~~)

大概都知道鹿死谁手啦~~~


我们真的是~~~

希望明天会更好。



Mr.oos 走了,Admit 来了

is scholarship......

如果submittion通过了就好~~^^

不过的话......T.T

我唯有等待。



放学了......



突然间,看到Ah Bek

没有穿......

在走来走出......

walao!

你想到哪里去?? 人家做model 的咧!很pro 的咧!

人家有穿短裤的啦!!!

做什么model?? 给人家看着画咯~~~

我欣赏~~因为我不敢

所以讲咧,不要讲Ah Bek 不能做model!

fine art students, geng de~~

Ah Bek,你很dim!



总结

今天的我,很废一下。


谢谢=.=


(以上纯粹搞笑,不代表本人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