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20

无题

聽了不太好的故事,睡醒後還是覺得不可以接受, 千百個理由也說不去,it is just so wrong。

由於某件事的決定會牽涉到不少人和利益關係,所以自己一直處於觀察中沒有非常清楚發表決定,當自己已經說服以後可以花心力去做好時,現在又要倒退一步再想想。願意養一場夢,和養一場我很想要做的夢,直覺還沒非常明確地告訴缺乏意志力的我要怎麼做。事情錯過了最好的時機,我內心需要更強大的聲音讓我清楚我到底有多想多想多想做一件事情而奮身一次。

好像只能讓事情先擱著,在等待時間給我答案。是不是應該很老套地畫下我的金字塔,非常專心地聽自己的內心,我還沒寫所以不知道管不管用。我必要保持中立和距離來判斷真真假假,對人對事有時看清不說破是一種寬容,是善良、是智慧、也是品德。但終究認為面對該理清的和越界的事時,請要堅定立場,如果最後還是理不到,即使之前說得、做得再好,結局再可惜再難堪也要離場。心裡不好受可能是心有不甘,如果還相信初衷,那就再以全新更成熟的方式出發,了解自己的價值和承認自己的不足,充分發揮繼續地成長。

這一篇,難說也難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