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第一次溜冰...

昨天我和他终于约会了^^ (很开心咧......)

由于上次我们都没有去到溜冰,所一就这次去咯!

我们坐ktm到kl sentral, 然后再坐Taxi去.
没想到...
我们还没到Sunway Pyramid, 就被人砍到满身伤......
那个Taxi佬chargeRM30 咧!!!(够力到...)
算了,我们唯有忍着痛上车了.
那个印度Taxi佬跟我们讲,我们应该在Subang Jaya下车,然后坐巴士去.(=.=...)
我们好像坐着AE86酱,很够快咯他,一下子RM30不见了...

到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然后才去溜冰.今天没什么人,(weekday嘛...)
买票进场.
哇噻!
没想到鞋子是那么重的!!
穿鞋子的时候,有一点考功夫咯..好不容易才穿上去罢了...
鞋带也要绑很紧,不然很容易扭伤脚.
我第一次感觉到走路酱辛苦.XD

穿好鞋子后,我们就进溜冰场了.
第一步踏进去,我的妈呀,很滑咧!!! 站都站不稳!!!
好不容一站稳后,他就教我怎样走路.
很恐怖~
好几次要跌倒的时候,幸好他扶着我.
真的很搞笑~
每当要跌的那一刻,我们都会比手划脚,使尽办法让自己稳下来,
不过还是跌到了~
由于不习惯,脚难免一下子就会酸,溜冰看似精彩好玩,其实不简单哦!

会走了是不是?就学滑啦!
够力了咯!
跌到屁股的骨很痛!!!
不行了~
不要玩了~
跌下去的那一刻,我想这次完蛋了~
很怕出事咧~
我想一定要很久才恢复原状~

不玩了,做什么?
走走咯!只是我要走慢点...
过程很甜一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