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不变的态度,跌了再站起来也会停步

人生有高有低,
高潮时,要把握机会,
低潮时,要思考,为自己制造机会。

面对着电脑,手不停地画,
目标只有一个,一定要过关。
无论有任何的困难,都要把这一切划上句点,
不完美也好,却没有遗憾。

这一夜过去,我尽力了,你却在这时候止步,
我预料着逃不过这一节。

担心你。
有了一次,就会有下一次。
有时候你的举动让我血液循环,有时候我面目表情,有时候很疯狂,
每一天都不一样,
唯有一样没变,只要一天我们还在这里,
你有困难,我一定会尽力帮你过关。

你说,不必担心我,我没事。
你认为我会放弃吗?
或许你从小到大被过度保护,
有时候遇到小小龙卷风,就是那个样,
皱眉头,眯眼睛,抓头发,乱喊乱叫。。。
以前觉得没什么,日子久了,麻木了,现在却开始反感。

我不太懂。很难吗?
我的口水应该把你疲累的身躯淹没了,剩下你脑袋的迷宫,
让你用我给你的bonus,慢慢闯关,走出迷宫。
机会不停地和你招手,你没跟他们握手拥抱,
意味回眸。
就这样,跌倒了。跌了无数。

你站起来,需要适应的时间比人多。
思考,你有,可是走不出来。
每开始适应后,
恶性又再次侵犯,你又再次抵抗不了,
用回同样的策略,享受同样的结果。

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
困难是难非难,在于你怎么去衡量。
思考得多,却没有标准的重量,
只会让我们止步。

这一次后,你要逃跑,
逃出19年来经营的保护区,体验长大,
留下更多脚步的烙印,而且每一步都要那么值得回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