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们一起加油!

七月,会很忙吧。
 刚刚才把要做的功课记录下来,贴在左边的墙壁上。嗯,好多哦。做得完吗?还剩下16天就开学了。。。>m<
 以前考试,也是喜欢把要读的chapters写在纸上,旁边也注明日期,然后一张张地贴在墙壁上,每天望一下,提醒自己。每读完一个,就会删掉一个,每删掉一个,整个人就更有冲劲。就是喜欢这个习惯。

你们呢?
哎,还真的好久没和你们哈啦。
大忙人,是我的称号,哈哈。你们很好,能体谅。
那时候的疯狂胡闹,我都还记得。
偶尔想想你们,人也会开朗。
或许不能常常和你们聚在一块,但你们知道我喜欢用另类的方式给你们支持。
我相信给一个小小的惊喜能让身边的人活得不乏味。
我一辈子都要做这种事。
 职业病吗?哈哈,可能吧。

可爱的你们,
准备到下一站了吗?
别怕,
知道你们是行的。
记得,别让自己不快乐。
不快乐,可以考虑找郑嘉琪,她或许不能答应你什么,也帮不到什么,但是却会尽力让你微笑。


我们一起加油!=)





世界最大的空间是进步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