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何必

今早偏头痛,拿了病假,不上班。持续一个月为了赶award submission,睡得不好之余也牺牲自己的周末,星期二那天为了赶在星期三能send out printing,没有回家硬撑34个小时没睡,旧患复发,回家才休息8个小时,隔天又得早到去拍摄,整个人的确累坏了。午餐后开始头昏脑胀,还是坚持完成award的工作,以为一切就快在星期五结束后可以好好休息,却因为一个延迟submit的决定,还要再挨多一个星期。知道这样临时的决定,我自问:何必?何必那么拼?在拼什么?顶着超沉重的脑袋,无言,失望回家,倒。

我给双方一个机会,我拼,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不断学习,可是这样努力值不值?我想,还是有价值,只是我相信可以找到更加珍惜我付出的人,值得我去努力的地方。想少拼几年,就认命地拼多几年,只是在于快乐地拼还是不快乐地拼而已。机会给了,没好好珍惜,那就算了。我的选择是健康与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