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完美方程式?

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美。
然而,人的一时迷糊,
贪婪地调动它们自然的均匀度,
慢慢的,鲜彩被污浊了。
被蒙蔽的心,无法控制地爱上灰色。
灰色,一个没有距离的颜色。
人滥用它调和的地位,变成了挑拨离间的使者,
不知情地跌进无法测量的谷底。
游戏的刺激性,决定灰色的巴仙率。

不甘心白色拥有着纯洁的衣裳,
不专业地加了红色,
你...胜利了吗?
你错了,它更要感谢你,
你让它变得更加出色了。

嘘......
我听到了。
我不作声。
不是害怕,
是因为我和你不一样。
你的野心,向我宣战了。
我的平常心,还是抱着一样的心态,
去追求,去看待,
做人坦诚,
开心就好啦。


我为你祈祷,不在精心炮制的迷宫里,在出口找到我。





p/s:1) 告诉你,我最近爱上蔡旻佑的歌。
     2) 我感冒了。>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