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记得感恩。

那一刻,很怕。
一直提醒自己,
不能哭,保持冷静。

感谢2 位auntie,
没有您的镇定,我不敢想象,
她会怎么办。
没有您的出现,
生活也就少了保障。
没有您们,
生活上也会遇到更加多的困扰。
谢谢你们的到访,帮助 和关心。
 
小的比较情绪化,
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豪放大哭。
这时候,我更加不能掉眼泪,不可以。

看着您的伤口,
您的步伐,
我很心痛。
感谢上帝,
让我更加懂得珍惜,
让我知道我要更加自立,
让我更加要争气。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看你表演了。
但是你却要表演得更好,
这是责任,更是你学会坚强的时候。
舞台没了你的出神入化,会不精彩。
我会照顾她。
加油,
不要为自己留下多一份遗憾,
更不要让我们失望。

piggy, 你今天特别乖,
改天奖赏你。


记得,
不要埋怨,不要懒惰,不要依赖。
要关心, 要感恩,要珍惜。


感谢朋友的关心。
我懂得怎么做。


我会一直祈祷。

咪,明天就和您在家看偶像的爱在首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