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孩子们,我会一直为你们付出。

六位小朋友,来到这里上第一堂的免费补习班。第一次见到他们,最难忘的是他们那腼腆的笑容,却很纯真。慈济所安排的人文课让这些小朋友暖暖身,而我也被感染了,即放下了身段,和他们一起唱,一起玩,就像回到了童年无忧无愁的时刻。教导他们的时候,了解到他们在课业上的困难,然而他们认真乖巧的态度让我更要把他们教好,至少我有这一份力为他们付出。就只是三小时的共处,已经给他们添加温暖。

孩子们,当你们给我拥抱,说声: “感恩,谢谢你。” 的时候,那一刻很温馨,很感动。
你问我:“下一次你还有来吗?”
我多么希望我能很肯定地说:“有!”
我回答你:“我要开学了,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来。”
我忘了你的表情,却感受到你还是会有点心酸。

我答应,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看你们。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